•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专家学者齐聚瓯江之畔 共话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11-15 16: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际干细胞临床转化(温州中心)揭牌(图片来源:温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讯 11月13日,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大健康”论坛——“数字健康 智引未来”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浙江温州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医学、健康领域专家学者、在温台商台青代表等160余人齐聚瓯江之畔,共谋共话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四位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从当前“数智”赋能医疗健康行业的创新发展出发,紧紧围绕两岸“产学研”从不同角度、多个层次进行思维碰撞。其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两院院士樊代明、邓子新,来自台湾地区的特聘专家许志宏等分别作主旨演讲,分享了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为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现场还举行了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协会数字健康总部基地揭牌、国际干细胞临床转化(温州中心)成立、温州和平国际医院瓯海区影像分中心揭牌,搭建了海峡两岸合作桥梁,标志着温州与台湾两地的大健康优势产业交流合作越来越紧密、空间也更加广阔。(中国台湾网、温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