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梧州市举办台胞普法维权活动促进两地融合发展

2021-12-08 14: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宣讲会现场(图片来源:广西梧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讯 日前,广西梧州市举办2021年台胞普法维权暨地方“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宣介和解读涉台法律法规和梧州市“十四五”发展前景,梧州市台胞台企代表,市、县两级台办主任等80多人参加宣讲活动。

  广西台办法律顾问、广西欧亚嘉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谭新雄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进行深入解读;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欧育辉围绕梧州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进行宣介。

  梧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周国伟表示,听了法律法规宣讲受益匪浅,提高了自己服务会员保护法律权益的水平。台胞台企代表纷纷表示,梧州市描绘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前景广阔,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定会紧紧抓住抓牢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梧州新发展格局,共创双赢,做强做大企业,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梧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