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牵手“云”端逐梦未来 第八期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宿迁结业

2022-11-07 10: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讯 近日,由江苏省宿迁市台办主办的第八期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宿迁市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举行。本次培训班首次采用两岸连线的方式,在宿迁设立培训主会场,在台湾宜兰设立培训分会场,打破地域界限,实现无缝联动。

  本期培训班以“两岸云端集训,跨境电商创业”为主题,共有49名台湾青年参加培训。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同课堂、“理论+实践”共培训新模式,全程陪跑、全周期孵化,在成果转化、传播质效上实现了“五个首次”,即首次两岸同步集训、首触“跨境”电商创业、首推“云入驻”服务、首设“台青达人库”、首辟入岛宣传新通道。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宿迁市优越的营商环境、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良好的创业氛围,给参与培训的各位台青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结业典礼上共有30名两岸台青和台湾品牌签约入驻基地。

  宿迁市副市长仲小兵对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员把所学所思总结好、吸收好,在思维、理论、业务上持续精进,为在电商领域有新的更大作为奠定扎实基础;进一步聚焦电商、投身宿迁,为擦亮宿迁电商名城品牌贡献更大力量,也为助推台资企业加快开拓内销市场,实现规模扩张和转型升级开辟新的路径;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选择宿迁、创业宿迁,争当宿台交流合作的参与者和实践者,以自己的青春智慧、勇气与力量,不断书写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中国台湾网、宿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