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10-31 15: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讯 近日,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在北京台湾会馆共同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在京台胞、台籍党员、台盟盟员以及台盟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台联机关干部共计2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北京市台联副会长、台盟北京市委常委王慧作主题宣讲,分别从会议主要内容和二十大报告精神、参加党的二十 大的切身感受和学习体会以及台湾省籍党员代表团参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宣讲。

  台盟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台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将紧密联 系首都实际,联系台盟、台联工作实际,联系党员干部和广大台胞的思想实际,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论断、重 大举措,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为推动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力量。

  大家在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生动讲解,对学习领悟二十大 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今后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两岸和平统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与力 量。(编辑/郭碧娟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