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以“球”会友 以“赛”传情——“同心筑梦”两岸青年羽毛球交流赛在北京石景山区举办

2022-09-25 17: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同心筑梦”两岸青年羽毛球交流赛在北京石景山区举办(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9月24日,由石景山区政府主办,石景山区台办、区体育局、区青联承办的“同心筑梦”两岸青年羽毛球交流赛在泰然体育健身中心举办。本次交流赛作为“2022两岸青年峰会”系列活动,以羽毛球体育运动赛事搭建两岸青年交流融合、增进友谊的桥梁。北京市台办主任霍光峰,石景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婷婷,副区长王智勇以及石景山区台办,区体育局,区青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王智勇副区长在致辞中表示,石景山区正在不断深化京西地区转型发展,着力打造“一起向未来”的城市复兴新地标,希望广大青年抓住机遇,融入城市发展,携手打拼美好未来。石景山台湾青年驿站、石景山社区青年汇等青年交流互动平台,将持续为两岸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优质服务。

  羽毛球运动充满了活力,是深受两岸青年喜爱的一项传统体育活动。此次交流赛设单打、双打等项目,采用两岸青年混合组队的方式,开展练习及交流比赛。北京市台办主任霍光峰、石景山区政府副区长王智勇与参赛的在京台湾青年切磋球技,开展了友谊赛。

  赛场上,两岸青年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协手合作、全力拼博,彰显了两岸青年奋发进取的体育精神,两岸青年借助羽毛球交流赛平台,进一步增强体质,联谊交友,增进合作。此次活动还组织两岸青年走进首钢园感受城市更新和转型发展,参观了石景山台湾青年驿站全民畅读艺术书店、北七筒仓RE 睿·国际创忆馆和石景山。

  石景山区青联委员、“景贤人才”代表、驻区企业青年代表和在京工作、学习、生活的台湾青年参加交流活动。(中国台湾网、北京市台办联合报道)

“同心筑梦”两岸青年羽毛球交流赛在北京石景山区举办(中国台湾网发)

两岸青年参观首钢园(中国台湾网发)

两岸青年参观首钢园(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