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昆山市委台办组织全员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17 00: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昆山市委台办组织全员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讯 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昆山市委台办组织全员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昆山台办上下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报告精神,发动党员干部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持续打响724台商台胞服务品牌,与台胞沟通“零距离”、为台商服务“不打烊”,不断释放昆山试验区政策效应,持续深化台商精神家园建设,加快助力台青逐梦圆梦,为昆台深度融合发展赋能添力。(中国台湾网、昆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