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举行赣台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 打造海峡两岸电子信息产业承载地

2022-09-20 14: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讯 赣台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近日在上饶市举行。对接会上,江西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省电子信息产业相关情况,上饶市、九江市、宜春市、鹰潭市和上饶市广丰区的政府代表先后作电子信息产业推介,江西台商代表发言交流,双方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合作开展深入对接。

  据介绍,近年来,江西省委、省政府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该省2个万亿元产业之一予以重点培育,打造了18个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创建了5个国家新型工业化(电子信息)产业示范基地。2021年,江西全省电子信息产业营收达6688亿元,利润417.2亿元。今年,投资101亿元的富士康智能制造项目已落地赣州,吉安也成功签约台资项目——兴英数位智能终端全产业链项目。(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