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重庆市委台办赴市五中法院协调涉台诉讼案件办理工作

2022-10-13 09: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重庆市委台办赴市五中法院协调涉台诉讼案件办理工作(图片来源:重庆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讯 10月12日上午,重庆市委台办主任陈全率市台商投诉协调中心相关人员,赴市五中法院沟通协调该市重点涉台诉讼案件办理工作。

  陈全对重庆市五中法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该市对台工作,依法公平办理涉台纠纷案件,为营造该市良好营商环境、维护在渝台胞台企合法权益作出的司法贡献表示感谢,并转达了在渝台胞台商台企对司法机关案件审理的诉求。

  陈全要求,重庆市台商投诉协调中心要积极配合司法机关做好涉台诉讼纠纷案件的调解审理工作,认真做好涉案台胞台商台企情绪安抚、解释疏导等工作,努力推动涉台纠纷案件化解,依法维护台胞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中国台湾网、重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