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圆满完成换届

2022-06-24 16: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完成换届(图片来源:重庆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近日,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十四届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君豪大饭店成功举行。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重庆市台协第十三届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十四届理(监)事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及会长。重庆好年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光志连任新一届市台协会长,重庆童心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斌任台协监事长,新增了重庆邦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启明、井里海鲜自助餐厅总监刘皖平任常务副会长,重庆敏驰塑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金隆、展旺塑胶(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辉炎、重庆永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营运长林皇智、百吉家居(重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健嘉任副会长。

  重庆市委台办主任陈全对当选的第十四届市台协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监)事等相关人员表示祝贺。陈全希望,新一届协会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进一步汇聚反独促统力量;要力促渝台融合发展,把握重庆发展新机遇,主动参与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台资西移”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主动服务会员和台企台商,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打造台商温馨之家;要抓好协会自身建设,协会干部要在坚决反对“台独”、促进祖国统一,遵守法纪和社会道德风尚,提高服务自觉和服务能力等方面树标杆、作表率,凝聚工作强大合力,开创协会工作崭新局面。陈全表示,市委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协会的工作,关心和支持台资企业在重庆的发展。

  新当选的第十四届市台协会长黄光志表示,新一届台协将继续秉持“服务会员,推动海峡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宗旨,积极发挥台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重点围绕“暖服务聚台商、搭桥梁谋发展、抓机遇辅升级、助招商促发展、密交流共融合、做公益扩影响”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推动渝台经贸文化交流再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重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