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省委台办经济处一行到益阳调研

2022-09-22 16: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考察富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图片来源:益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讯 近日,湖南省委台办经济处一行到益阳市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益阳华光科技电子有限公司、艾华富贤电子有限公司、富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白沙溪七彩樱花园等台资企业或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益阳市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纾困帮扶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益阳市各级台办为台资企业纾困解难所作努力,并要求各单位要继续精准发力、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益台融合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快“益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提质升级,更好为广大在益台企台商服务;要做实做强益阳台商工业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抢抓长三角、珠三角台资电子信息产业转移机遇。同时调研组还鼓励广大在益台企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在实现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为两岸经贸繁荣以及两岸同胞福祉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益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