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益阳成功举办首期台商新媒体电商训练营

2022-05-12 09: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培训中(图片来源:益阳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讯 昨(11)日,湖南省益阳市举办首期“台商新媒体电商训练营”,提升在益台胞台企电子商务网络认知与运用能力,帮助台企纾困增效。全市台胞、台企代表近二十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新媒体专家为学员详细讲解了短视频拍摄的制作实操、行业规则、行业趋势,让大家学习了解电子商务运作的基础知识,鼓励学员善于运用电子网络平台助推创业动力。

  受训结束后,台企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对电商运行模式的了解,掌握了更多线上线下实际操作知识。

  湖南省百人计划专家、益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陈立文博士表示,后期基地将继续开展第二期、第三期电商相关培训活动,继续协调各方资源,为台企提供实际帮助。(中国台湾网益阳市委台办通讯员 王家明)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