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吕梁外事办牵线搭桥 新能源项目落户吕梁

2021-04-22 09: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签约仪式(图片来源:吕梁市台港澳事务办)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近日,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台资企业超能惠普(山西)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电激活相变潜热节能散热器项目正式落户吕梁市。

  超能惠普(山西)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该企业目前以研发、生产、销售电激活相变潜热节能散热器为主。其核心技术经国家环保部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具有重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该产品耗电少,热效率高,是基于新材料新技术的新能源产品。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派好的团队、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实施好项目。

  吕梁经济开发区负责人说,此次签约的项目,是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的又一硕果,必将进一步推动该市创新产业发展,为吕梁经济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此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亿元,年税收约0.22亿元。

  签约结束后,吕梁外事办副主任马志坚说,该办将继续利用对外、对台港澳工作平台的优势和机会,将吕梁的产业、融资、商贸、文化、旅游、人才等方面的秉赋、基础、优势、需求等与外界对接,促进吕梁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对外交流和合作,为吕梁的开放发展、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吕梁市台港澳事务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