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遂宁市台办开展“助企纾困大走访”活动

2022-09-16 14: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遂宁市台办开展“助企纾困大走访”活动(图片来源:遂宁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讯 近日,遂宁市台办主任李翎带领调研组一行走访在遂台资企业,并在中秋来临之际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举措、台籍员工工作生活等相关情况,听取企业受疫情影响面临主要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希望台资企业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抢抓“双城”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明确发展定位、优化发展思路;要注重科技创新,围绕补齐产业短板、完善产业链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平稳运行;要关心台籍员工的生产生活,为他们营造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市台办、遂宁经开区将竭诚做好服务。(中国台湾网、遂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