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遂宁市经开区举行恳谈会助力台企做大做强

2021-05-14 13: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四川遂宁市经开区日前举行企业直通车半导体行业及台资企业恳谈会,了解企业需求,助推企业发展。

  恳谈会上,台资企业负责人就园区半导体产业和公司发展,畅谈了企业运营情况和对园区服务的期盼,并就进一步推动产业做大做强提出了建议。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对口部门现场进行了归类梳理,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并逐步加以解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向莉表示,近年来遂宁半导体企业逐渐壮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业链条不断延伸。经开区始终把做大做强台资企业作为推动园区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提供更好的政务服务,助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后,园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企业直通车是遂宁经开区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推出的一项服务举措。园区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上门为企业服务,了解企业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助推园区企业、产业发展,受到园区台资企业的好评与欢迎。(中国台湾网、遂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