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普陀和台北大安举办“情满月圆 同心筑梦”云交流活动

2022-09-15 13: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讯 9月13日下午,上海市普陀区与台北市大安区通过视频连线,举办“情满月圆 同心筑梦”云交流活动。互递问候的两地居民,与现场的美食、灯笼烘托出浓浓的两岸情。

  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在致辞中表示,还记得去年和大安区的朋友们通过视频连线,对春联、做灯笼,想念着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也牵挂着好朋友们平安健康。虽然两岸的交流受到疫情影响,但两岸同胞的联系没有因为疫情而“断流”,心与心更加贴近。我们相信,不管风吹浪打,两岸同胞都可以携手共渡艰难时刻,并肩共迎美好未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携手打败疫情,围坐在一起话家常,吃团圆饭。

  中国国民党大安区党部主委黄文雄表示,去年和普陀区朋友“一起过新年”仿佛就在眼前,心里想念着这边的好山好水好朋友。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变化,但是不会影响两岸同胞的亲情、友情。期待疫情过后,两岸同胞的感情更加甜蜜,家人更早团聚。

  两岸嘉宾一起兴趣盎然地欣赏了竹编、团扇、茶艺等中国传统工艺制作。在《明天会更好》的祝福声中,期待着再次相聚!(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