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举办台企金融服务线上对接会 守“沪”台企复工复产

2022-06-28 14: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线上对接会(图片来源: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和上海银行日前联合举办支持台企复工复产专项金融服务线上对接会。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在沪台商代表等7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上海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支持台企复工复产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与会台商代表分别就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金融问题与困难交流发言。

  上海市台协会长张简珍表示,上海银行自疫情以来,积极为在沪台企台商、台协会员提供多项金融举措及线上服务,为台企振兴上海经济,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尽快复工复产复市提供有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在沪台商、台协会员能有更多的收获和帮助,未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市台协将积极搭建银企合作交流平台,相信在各方的通力合作下,上海台商一定能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早日恢复元气,焕发新活力,实现新发展。(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