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会见山东省台商参访团

2022-08-23 15: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会见山东省台商参访团(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近日,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在成都会见山东省济南台协会名誉会长王金销、淄博台协会会长韩邦琨等台商参访团。

  罗治平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四川是西部经济大省,经济总量已突破5万亿,排名祖国大陆第六。四川科技人才丰富,创新动能强劲,市场辐射广阔,交通跨越发展,还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巴蜀文化、美景美食也让台湾同胞依依不舍,已有2622家台资企业落户四川,“川台70条”等政策措施使在川台胞获得感不断增强。希望参访团的各位台商到四川链接机遇,布局四川,融入四川发展壮大,共同在民族复兴、祖国统一的大道上携手奋斗、同心同行。

  王金销介绍了自己和大陆的感情渊源,希望能在促进两岸交流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上发挥自己的作用;韩邦琨则表示,因为两岸婚姻和四川的联系很深,近年来积极致力于促进川台交流,带动更多台商了解四川发展机遇。参访团成员纷纷看好四川,希望在这里寻求到更多合作项目。(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