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赴淮安调研台资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2022-08-18 15: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讯 日前,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到淮安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要求,强化产业项目支撑,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

  费高云先后调研考察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鹏鼎控股等重大产业项目,详细了解技术研发、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智能制造、产业布局等情况,希望企业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深耕专业领域,锻造核心竞争力,发挥龙头企业牵引作用,带动更多产业链企业落户淮安,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调研期间,费高云对淮安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集聚资源全链条培育优质项目,积极引进产业链上下游项目,形成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产业链条。要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趋势,以精准招商、专业招商持续扩大有效投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充分发挥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作用,更好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推动产学研、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联合联动创新。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动摇,立足特有的生态资源禀赋,统筹好生态保护和项目建设,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充分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能力水平,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淮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