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酷热高温天,武汉台资企业向一线劳动者献爱心送清凉

2022-08-16 13: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硚口区慰问现场(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讯 酷暑时节,骄阳似火。近日,武汉市台办联合台资企业武汉统一食品有限公司,先后赴江岸、青山、硚口、东西湖区慰问高温下保障城市运行的交通民警、环卫工人,并送去防暑降温物资600余箱。

  “天气炎热,任务繁重,感谢你们的坚守与付出。”青山区区常委蔡瑾详细了解高温户外作业防护措施,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

  东西湖区区委常委韩忠翔对不畏高温、忠于职守的一线劳动者给予高度赞扬,要求相关部门不断加强户外劳动者后勤保障工作。

  “向在炎热高温下默默无闻付出的一线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统一食品有限公司华中区经理阮涛说,武汉统一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武汉各级政府和台办的关心,更离不开武汉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企业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尽企业所能回馈社会。自2020年疫情以来,公司已向一线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医疗机构捐赠产品超40万箱。(中国台湾网、武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