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省台办在浙举办推介会 瞄准长三角台商台企“双招双引”

2022-08-12 15: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现场推介(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讯 安徽省台办近日在浙江嘉善举办长三角台商台企推介会,来自苏浙皖地区的14个台商协会近50位台商台企代表参加了活动。

  安徽省委台办主任刘泉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台海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广大台胞台商应顺应两岸关系发展大势,坚定站在历史正确一边,坚决反对各种“台独”分裂行径,勇担推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光荣职责。安徽省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落实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工作部署,推进国家及该省各项惠台政策措施落地落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皖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努力为台胞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台胞台商获得感、幸福感。

  刘泉说,近年来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总量居中、人均靠后”向“总量靠前、人均居中”、“科教大省”向“科技创新策源地”、“传统农业大省”向“新兴产业聚集地”、“内陆腹地”向“改革开放新高地”的跨越发展。越来越多的台商台企抢抓安徽战略机遇,搭乘安徽快速发展的列车,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发展进步。该省连续四年举办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共促成388个台企项目签约,投资额达1149.4亿元,实际利用台商投资居各省市前列。

  合肥、滁州、芜湖、安庆等市台办、投促局作了现场推介。

  在浙期间,刘泉一行还考察了晋亿实业、承田汽配、康师傅集团等知名台资企业,并邀请参加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