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2皖台青年创富交流营在安徽举办

2022-07-07 15: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22皖台青年创富交流营在安徽举办(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2022皖台青年创富交流营近日在安徽举行,来自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和长三角、珠三角等地的青年台胞、台商参加了活动。

  青年台胞们先后走访了亳州、蚌埠、淮南三市,通过对历史文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经贸合作等领域的考察交流,了解了亳州“天下道源、世界药都”、蚌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淮南“楚风汉韵、能源之都”等城市定位和发展优势;通过座谈交流、考察参访、招商推介、项目签约等形式,积极对接当地青年台胞创业和双招双引需求,加强了两岸青年的沟通交流,服务了皖台青年人才培养和创业发展。

  据悉,创富交流营已连续举办三届。参与活动台胞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期待进一步加深对安徽历史文化、经济社会等方面的了解,积极向身边台胞宣传、推介安徽,努力抢抓祖国大陆的发展机遇,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促进同胞心灵契合做出贡献。(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张俊臣)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