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2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锡山)总决赛落幕

2022-08-09 11: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决赛现场(图片来源:无锡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7日下午,2022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锡山)总决赛在无锡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南京师范大学夺得冠军,台湾亚洲大学获得亚军,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季军。

  本次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以“同台竞技、‘电’亮未来”为主题,经过前期的预赛选拔,共有两岸12所高校60余名大学生电子竞技爱好者进入决赛。

  作为一年一度海峡两岸电竞交流的重要赛事,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已成功迈入第六个年头。今年,大赛作为2022海峡两岸(江苏)体育嘉年华活动重要内容之一,赛事内容更加丰富,赛事形式得到创新,赛事覆盖面进一步扩大。继7月在南京举办2022海峡两岸大学生电竞大赛的首站比赛后,又在工商名城无锡举办此项赛事。

  据悉,电子竞技游戏比赛是进入亚运会的比赛项目,其表现出来的竞技性和公平性,让更多人认识到它不仅仅是游戏,还是一种竞技精神的体现,追求的是自我提升和团队协作。(中国台湾网、无锡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