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省高院、省台办联合下发通知 加快推进涉台纠纷“总对总”在线诉调对接工作

2022-08-05 15: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5日讯 近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台办联合下发《关于加快推进涉台纠纷“总对总”在线诉调对接工作的通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完善工作流程,全面提升涉台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质效。

  据介绍,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台办坚持依法全面平等保护台湾同胞合法权益,积极前移涉台法律服务关口,共同探索创新法律服务方式,完善涉台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统筹开展法律服务工作,以优质法律工作服务和保障对台工作大局,促进涉台纠纷化解工作提质增效,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统一。

  推进涉台纠纷在线诉调对接工作以来,已有28家涉台调解机构、100余名调解员入驻江苏省法院系统涉台纠纷在线调解平台,常态化开展涉台纠纷调解工作,从源头减少涉台案件,引导台胞台企正确、理性解决纠纷。(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