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淮安市长史志军赴苏州走访台企开展招商考察

2022-08-01 15: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 近日,江苏淮安市长史志军率队赴苏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深入台企、台协拜访交流,与企业家们谈合作、叙未来,共商发展大计。

  达方电子是世界500强台湾明基友达子公司之一,已在苏州、淮安、重庆等地投资设厂,是全球第一大笔记本电脑键盘制造商,当前正着力发展大健康产业。

  史志军一行来到苏州达方电子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戴仲平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运营布局、产品应用等情况。

  史志军对达方电子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淮安高度重视达方电子在淮发展,全力做好企业发展服务保障工作,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特别是在与淮安产业定位、发展方向十分契合的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力争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戴仲平对淮安长期以来对达方电子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达方电子和淮安是一家人,希望和淮安继续保持密切沟通联系,积极寻找更多的合作点,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史志军到苏州市台协拜访,受到苏州市台协会长、广运集团董事长谢清福等台商的热烈欢迎。谢清福说,这些年来,他数次到淮安,亲身感受了淮安的发展进步。很多台商已把淮安作为投资首选目的地,希望双方合作继续走深走实,把台资高地打造成为淮安最靓丽的名片之一。

  史志军在苏州还拜访了其它多家知名企业,与企业家朋友深入交流,推介淮安、共谋合作发展。(中国台湾网、淮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