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资模具标准件塑料制品项目签约落地淮安

2022-07-01 14: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6月29日上午,由淮安市委台办和涟水开发区共同引资的总投资1700万美元的模具标准件塑料制品项目签约仪式在涟水县经济开发区举行。昆山多加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指挥部、淮安市委台办、涟水县开发区的代表共同签订了投资协议。

  昆山多加塑胶科技有限公司黄董事长表示,淮安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独特,是开创事业的一方沃土,把涟水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二个生产基地充满信心,他将大力宣传涟水、推介涟水,并按期推动项目建设、达产达效。今后将介绍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到涟水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会前,到会嘉宾和相关领导现场查看了项目用地和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并深入进行讨论。(中国台湾网、淮安市台办、涟水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