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汕头市委台办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惠台暖企”助发展

2022-07-20 11: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姿(左二)与汕头市好鼎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图片来源:汕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日前,汕头市委台办主任蔡英姿带队到台资企业汕头市明诚玩具实业有限公司、汕头经济特区佳莱毛织有限公司、汕头市好鼎贸易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疫情防控、惠企政策等与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蔡英姿表示,市委台办将继续深入开展“惠台暖企”行动,加强统筹协调各种资源,帮助台资企业同等享受惠企利民、助企纾困等政策待遇,全力协助在汕台资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

  台商对汕头市委台办提供的各种关心关爱台商的服务表示感谢,称他们有信心在稳定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把握展新机遇,转变经营思路,努力提升企业竞争力。

  今年以来,汕头市持续开展“惠台暖企”行动,以热情周到的靠前保障服务,助力台企稳定生产和经营,切实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和克服经营困难,为台企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中国台湾网、汕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