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南市台港澳办“圆桌商量”搭建银企合作桥梁

2022-07-18 15: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济南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讯 济南市台港澳办“服务台港澳同胞圆桌恳谈会”暨银企合作“商量”座谈会日前在龙奥大厦召开。

  济南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高琳介绍了市政协“商量”平台和“台港澳同胞商量工作室”相关情况。他表示,设立“台港澳同胞商量工作室”,为在济台港澳同胞搭建起与市直有关部门对话沟通的平台,畅通了反映社情民意、建言资政的渠道。市政协将充分发挥协商平台作用,为在济台胞台企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济南市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向与会台商台企代表推介了济南优越营商环境和良好发展机遇。他表示,富邦华一银行落户济南,将为在济台胞台企创业发展提供有力资金支持和优质投融资服务。下一步,市台港澳办将积极打造“家在济南 圆桌商量”服务品牌,提供“专家式指导、保姆式服务”,助推台资项目加快落地,助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济南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孟昭友介绍了济台经贸合作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台商台企融资需求、加强银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济南市台港澳办、市政协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