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桂林台胞:生意越做越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2022-06-29 14: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讯 “大陆市场潜力很大,经济快速增长,老百姓购买力不断增强,自己的生意也越做越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祖国大陆经营机电设备二十多年的台胞许先生说。

  近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组织辖区20多位台胞台属代表开展交流联谊活动。台胞许先生参加活动时作了上述表示。

  台胞台属代表参观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示,参加“架两岸交流桥梁,结民族情感纽带”座谈交流会,现场表演笛子独奏、独唱等节目,与桂林同胞共唱一首歌,共扬传统文化,增进情感交融。台胞台属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近距离感受了桂林发展速度,看到了桂林广阔发展机遇,要做好两岸连心桥,共促两地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