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长沙市台协为会员在台亲属赠送新冠测试剂

2022-06-24 16: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图片来源:长沙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近日,长沙市台协为每位会员在台亲属购买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100剂,并已全部邮寄到在台家属手中。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批检测快筛试剂是在台亲属的“及时雨”,非常感谢市台协的帮助,希望岛内亲人朋友尽快渡过难关。

  据悉,近期台湾新冠疫情趋于严重,台湾地区新冠检测试剂紧缺,长沙市台协众多会员反映其在台亲属面临着“一剂难求”的困境。为关怀会员,市台协为每位会员在台亲属购买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100剂,并于6月15日前全部邮寄到会员在台家属手中。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长沙市台协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动员在长台商台企积极参与防疫,踊跃捐款捐物累计1400余万元。市台协始终坚定不移地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竭尽全力为在长台胞办实事、解难题,帮助在长台胞更快更好融入当地生活,为台胞在湘发展创造更多机遇与更大空间。(中国台湾网、长沙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