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连市台办和普兰店区委统战部联合开展“走台企 暖帮扶”调研活动

2022-06-13 20: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连市台办和普兰店区委统战部联合开展“走台企 暖帮扶”调研活动。(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为切实倾听台企诉求,服务台企发展,近日,大连市台办赴普兰店区台资企业走访调研,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大连德原工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招工困难等实际状况,并关怀慰问了在连台胞工作和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普兰店区商务局围绕投资环境、特色产业、招商引资及惠企政策等进行了推介。区委统战部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开展“走台企 暖帮扶”活动,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关心在普台资企业,真心实意为台商服务,竭尽全力为台资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支持在普台企发展,吸引更多台商来普投资兴业,促进台企发展壮大。(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联合报道)

  大连市台办和普兰店区委统战部联合开展“走台企 暖帮扶”调研活动。(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