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首家浙江台企成功在北交所上市

2022-06-13 16: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首家浙江台企成功在北交所上市(图片来源:浙江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近日,浙江荣亿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实现“云”上市,成为浙江省第一家在北交所上市的台资企业。

  荣亿精密深耕3C领域多年,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被工信部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该公司本次发行股票申购简称“荣亿精密”,股票代码“873223”,本次发行3790万股。

  公司董事长唐旭文表示,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继续坚持市场导向,不断加大新技术与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始终秉承“匠心制造”的企业精神,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精密金属零部件供应商。

  荣亿精密位于嘉兴市海盐县,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精密金属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3C、汽车、民航飞机、通讯及电力等领域。企业研发和制造的笔记本电脑所用埋置螺母、SMD紧固件,打破国外相关技术垄断,率先实现进口替代并逐步转向国外出口,实现该领域的国产化。(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海盐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