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扬州邗江开展税务金融专场活动 政企合力向未来

2022-05-27 15: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我们公司申请退还存量留抵退税,已提交了10个工作日,但还没有收到,请问是怎么回事?”在26日下午举办的“邗江区港澳台侨企业服务联盟”税务金融专场活动上,台企汇成光电的财务人员提出疑问,扬州市邗江区税务局给出了满意的答复。

  据悉,为帮助企业降低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影响,规避经营风险,与港澳台侨企业共享税务政策红利、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邗江区港澳台侨企业服务联盟”邀请区税务局和中国银行扬州分行的业务专家,为29家港澳台侨企业面对面讲解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相关操作、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扣除的政策及近期人民币汇率走势分析、外汇业务和贸易融资等内容,并解答企业现场提出的具体问题。

  台企嘉耀金属的财务主管表示,这次专场活动涉及税务和金融两大主题,非常实用,特别是对今年新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有了更准确的理解,还认真做了笔记,相信今后报税、退税的操作会更顺畅。 (中国台湾网邗江区台办通讯员 孙婕莹)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