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2-01-28 15: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一行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图片来源:扬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讯 近日,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一行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勉励他们积极抢抓战略机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增强信心、扎根扬州,不断走好走稳高质量发展之路,共同谱写交流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张宝娟来到扬州虹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看到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张宝娟十分高兴,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加快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争取未来更大发展空间。在江苏联成开拓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京华城A3项目建设现场,张宝娟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同时重视以产聚才、以才兴产,促进产城融合,加快形成人才集聚效应。在扬州台商会馆,张宝娟走进展示厅、活动区等,与台商台企代表亲切交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她在认真听取台商代表发言和市委台办服务台企情况汇报后指出,扬州是两岸交流互动最热络、合作最丰硕的区域之一。从1986年第一位台商到扬州投资,36年来广大台商朋友扎根扬州、融入扬州,是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扬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日趋复杂的外部环境,希望广大台企牢牢把握发展新机遇,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携手同行、加快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扬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市委台办主任黄俊华等参加活动。(中国台湾网、扬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