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马鞍山市举办专场政策宣讲会助力台企纾困

2022-05-26 13: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近日,由马鞍山市台商服务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市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台企专场一)在马鞍山市会议中心开讲,近60名台企人力资源和财务部门负责人参会。

  此次政策宣讲,专门邀请了人才、社保、经信、税务和银行等方面专家,针对各台企急需了解的人才新政、留抵退税政策、奖补政策和设备购置贷等政策逐一解读,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以助力该市台企度过疫情难关,顺利复工复产。会上还现场指导企业如何办理相关申报手续,并互动交流答疑释惑。参会的各台企人事经理、财务经理均表示收获很大,干货满满,真是一场助企纾困的惠企“及时雨”。

  据介绍,这是马鞍山市今年举办的首场台企政策宣讲,今后还将持续开展部门合作,结合“一改两为”和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进一步优化对台营商环境,不断将惠企政策宣传落实到位。(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