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马鞍山台办“云招聘” 助力台企纾困

2022-05-18 10: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今年以来受疫情反复影响,台企“用工难”问题进一步凸显。为缓解台企“用工难”问题,马鞍山市台办创新工作,积极对接安徽省台办和市人社局等部门,结合台企用工需求,群策群力,共同为企业谋划解难题。

  针对企业对高校人才的需求情况,先后组织11家台企参加马鞍山2022年“千企万岗进校园”高校毕业生“云招聘”活动、组织3家台企参加安徽理工大学视频对接“双选会”活动。

  组织9家台企参加“马鞍山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网络招聘;同时配合省台办,对接企业与安徽职工服务网、新安人才网和省人才网等进行“云招聘”活动。

  链接招聘专业网站,扩大招聘渠道及影响力。组织台企对接智联招聘网站,争取为入驻企业提供引流宣传和发布招聘信息免费服务的优惠。

  马鞍山市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后期还会通过开展主题鲜明的“云招聘”活动,帮助台企扩大招聘信息覆盖范围,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在稳就业、扩就业和纾困稳产上持续发力。(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甘珏)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