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举办2022年津台青年就业春季招聘周活动

2022-05-24 12: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日前,在天津市台办指导下,天津市台企协会组织“台企送岗 聚力启航”——2022年津台青年就业春季招聘周活动,邀请到台资企业天津南侨食品有限公司、天津胜达壹零壹文创市场管理有限公等15家有影响力、经营效益好、势头强劲的企业,提供了95个岗位、414个职位,吸引了该市19所高等院校两岸学生踊跃报名、反响热烈。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呈现以下特点:一是知名企业多。参会企业中包括南侨食品、康师傅控股、合富医疗等知名上市公司,也有明基、罗升企业、英业达等大型集团企业,还有富邦华一、陆家嘴国泰人寿等金融企业。二是产业覆盖全。参会企业覆盖在津台资企业六大特色产业,既有食品企业、电子信息企业、物流电商企业,又有扎根天津30年、成功转型的胜达壹零壹汽车后市场行业企业,以及吉的堡幼儿园、永和豆浆等服务业企业,景岳生物科技等生物医药企业。三是岗位种类多。各企业发布了涉及研发、管理、市场、设计等就业岗位,让该市高校台生、陆生有更多的选择。(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