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举行服务台胞台企工作推进会 助企纾困解难题

2022-05-20 13: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讯 近日,四川省召开服务台胞台企工作推进会,了解各市、县(区)台办落实落细惠台利民措施及助企纾困相关情况,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就推进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罗治平对各地台办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通过不折不扣落实同等待遇,用心用情服务台胞台企提质增效,实现“稳台商稳台企,服务全国经济发展大局”给予积极评价。他表示,省台办高度重视并关心受此轮本土疫情影响的台商台企,成立了调研组先后前往成都、遂宁、泸州等地开展密集走访调研,并召开在蓉台商台企座谈会,专题研究大家面临的物流受阻、成本飞涨、用工难及供应链危机等发展难题。

  “越是困难时期,台办系统越要做好雪中送炭”。罗治平要求,台办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对台经济工作服务大局的政治成效;要帮助台商台企以全局视野危中寻机,通过“靠前服务”,主动为台商台企端出助企纾困精准“政策牛肉”,携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增强台商台企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助力其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强化对台干部使命担当,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巩固和延伸政策落实成果,提升服务台商台企效能,增强台商台企获得感和责任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