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珠海市斗门区乾南社区与台南市归仁区许厝里开展“云”交流活动

2021-04-19 13: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交流现场(图片来源: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珠海市斗门区乾务镇乾南社区与台南市归仁区许厝里日前举行线上“云”交流活动,来自两地基层民众代表约40人参加活动,双方通过视频就社区建设、疫情防控等话题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分享治理经验,推进共赢发展。

  乾南社区居委会主任向许厝里分享了疫情防控、社区建设、长者饭堂、农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诚挚邀请许厝里代表早日再次来珠交流。她说,目前乾南社区疫情形势总体非常稳定,正在推进社区民众有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逐步建立起免疫屏障,为未来两地恢复正常往来奠定基础。

  许厝里里长介绍了许厝里当地房价、物价、交通、农业、活动等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许厝里长者饭堂和社区活动的运作情况,着重推荐本地台湾特产水果——释迦,真诚希望乾南社区居民能够来台品尝正宗的台湾水果。

  两地民众在活动现场一问一答,你来我往,交流热烈。大家均表示,希望疫情早点结束,两岸同胞尽快恢复正常往来,两岸社区多联系、多交流,进一步拉近彼此的距离。(中国台湾网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通讯员 郑意鹏)

交流现场(图片来源: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