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陈德铭会见林中森率领的海基会广东江苏台商参访团

2014年08月30日 16:18: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30日在江苏淮安会见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30日在江苏淮安会见了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率领的广东江苏台商参访团一行(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江苏淮安消息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30日在江苏淮安会见了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率领的广东江苏台商参访团一行。

  陈德铭说,今年以来,两岸关系尽管遭遇了一些新情况,但和平发展的方向没有改变。两岸关系一路风风雨雨,能有当前和平发展的良好局面实属不易。希望两岸双方共同珍惜和巩固业已建立的政治互信,共同采取积极措施深化两岸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维护和增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积极势头。这是两岸同胞切身福祉所系,更是两岸关系发展前途所系。

  陈德铭表示:两会协商是深化两岸交流合作、增进两岸同胞福祉的重要途径,已经形成相对固定、成熟的制度化机制。希望两会继续积极推动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各项后续协议商谈进程,保持两岸制度化协商的良好势头,让两会协议成果更加广泛地惠及两岸基层民众。

  林中森表示,目前两岸正在就包括货品贸易协议、争端解决机制、两岸互设办事机构等重要议题进行紧锣密鼓的协商,他希望两岸双方尽早达成共识举行第十一次两岸两会领导人会谈,为两岸人民达成更大福祉。

  林中森指出,近段时间两岸在高雄气爆、云南地震等突发灾害中相互关怀,相互扶持,患难见真情。希望两岸未来继续朝着和平、稳定、繁荣的共同目标不断前进。(中国台湾网记者 李徽)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30日在江苏淮安会见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30日在江苏淮安会见了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率领的广东江苏台商参访团一行(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