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色通道服务台商 全力跑出“晋中加速度”

2022-05-03 09: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晋中市台办主任张国新将《山西零点倍增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交到台湾青年联合会融媒体中心主任洪盛兴手中。(图片来源:晋中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3日讯 “十分感谢晋中台办对我们台商的贴心服务!真没想到在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我本人无法现场参与,你们克服障碍开辟绿色通道,短时间内通过‘云上服务’帮我公司完成了企业注册”。4月29日上午,当晋中市台办主任张国新将《山西零点倍增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交到台湾青年联合会融媒体中心主任洪盛兴手里时,洪盛兴主任激动地讲道。

  经晋中市台办牵线搭桥,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与台湾青年联合会于4月18日共同举办了“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平台”签约仪式。4月20日,收到洪盛兴主任《关于考察晋中市项目投资的需求报告》并获悉因疫情公司注册受阻后,晋中市台办立即马力全开分头行动,与晋中市行政审批、市场监管等部门积极沟通对接,克服了传统注册方式制约,以最快速度完成了网上注册,以最优环境赢得了台商满意。

  据悉,“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平台”为全国首家由台商与地方职业技术院校联合开展的两岸职业教育融合发展项目,也是应对国家新颁职业教育法的创新实践。该项目由台湾青年联合会融媒体中心与晋中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围绕电子商务培训基地建设、乡村振兴两岸交流平台打造、关公文化及晋商文化研究推广三个方面开展合作,为培养大国工匠做出贡献。(中国台湾网、晋中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