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到衡阳、湘潭调研

2022-04-30 00: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讯 28日,湖南台办主任曾智夫一行先后衡阳、湘潭调研对台工作并与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进行工作交流。

  调研组在衡阳实地考察了香花堂、兰芝堂等保护与修缮情况,看望慰问了部分台属,了解了相关工作。曾智夫对衡阳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过去一年来衡阳在深耕细作促交流、用心用情做服务、精准对接促发展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希望衡阳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利用血缘亲、文缘深、商缘久对台资源丰富的优势,吸引更多台商台胞来衡探亲旅游,强化衡台情谊联结;吸引更多台商台胞来衡投资兴业,密切衡台经贸合作,不断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

  在湘潭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对台交流基地齐白石故居等,会见了在湘潭台商代表,详细了解了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湘潭产业园建设情况。曾智夫强调,湘潭是省内建设台湾工业园比较早的地市,去年又获批国家级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一区三园”,承办湘台会长株潭三市产业对接会,发展态势很好。要积极发挥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平台作用,把湘潭产业园做强做优;要加强与全国台企联等联系,着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优化,加快招商项目落地见效;要抓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不断提升在湘台交流合作中的辐射带动作用。(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