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宁台胞:有信心稳中求进

2022-04-22 21: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在横州市打拼20年,我们有信心和决心让企业稳中求进。”台资企业桔扬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文进说。

  4月20日,广西南宁市台办、南宁横州市台办到台资企业桔扬茶业有限公司、隆泰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台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生产销售、生态环保、社会安全、公路交通等情况。周文进做上述表示。

  “去年政府在健康产业园区优先给我们找了50多亩的土地,我们打算做高端茉莉花产品生产项目,现正在建设当中,预计明年可以投产。”周文进说,在横州市发展20年,自身企业不断发展成熟壮大,也见证了当地快速发展变化给台胞创业带来的实惠和新机遇。因复杂国际形势和严峻疫情,产品出口受到影响,今年气候反常也给企业原料茶种植造成一定损失,但企业发展仍然很有信心。

  南宁市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台办是台企台胞创业发展的“娘家人”,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听意见、解难题、办实事,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为台商台企在驻地安心生产、顺心生活提供便利服务,希望台企台商克服当前困难,增强发展信心,依托资源优势,充分利用惠台利民政策措施,抢抓发展机遇,稳步扎实推进企业发展壮大。(中国台湾网、广西南宁横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