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温台经贸合作虎年“开门红” 旺旺集团“水神”生产基地落户温州文成

2022-02-24 11: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温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2月22日,台湾旺旺集团“水神”文成生产基地签约暨“水神”产品销售合作与捐赠仪式在浙江温州举行,作为两岸“水产业”龙头企业旺旺“水神”将在温州文成建设“水神”设备生产线项目。

  旺旺“水神”是台湾旺旺集团旗下消毒除菌品牌,专营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生成设备及其日化衍生产品。去年10月份,在浙江省市台办牵线和推动下,台湾旺旺集团副董事长周锡玮一行来温州考察投资项目,对文成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予以高度评价。经多次的合作洽谈,双方就生产基地筹建事宜进行对接,并于今年1月终于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今天是旺旺水神和温州文成良好合作的开始,希望我们的产品能为温州健康美好的生活保驾护航,实现温台两地产业战略共赢。”旺旺集团水神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旺庭说道。(中国台湾网、温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