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南市委台港澳办启动“创新突破年”活动 引领台港澳工作开新局

2022-04-08 13: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创新突破年”活动动员大会(图片来源:济南市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4月7日,济南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创新突破年”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台港澳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创新突破年”活动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落实省、市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的重要抓手,要紧紧围绕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结合台港澳工作职能,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改进思路,深入开展“学习调研创新、路径方法革新、思维理念更新、工作作风焕新”“四新行动”,以有效创新引领台港澳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从历史之问、时代之问、担当之问三个维度系统把握创新基因、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准确把握台港澳工作“为什么创新突破、怎么有效创新突破”的战略策略、道理学理、方式方法,把握好“战略”和“策略”、“两点”和“重点”、“底线”和“高线”的关系,坚持目标、问题、发展、需求、务实、绩效导向,注重党建引领、文化引领、平台引领一体推进,切实树牢创新思维、增强创新精神、落实创新措施,真正把改革创新的动力释放出来、攻坚突破的实效展现出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在全市台港澳系统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找准找实“济南所需、台港澳所长”的结合点,抬高标杆、鼓足干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济南走在前、当引领、作示范,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