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南市台港澳办走访调研台企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2022-03-25 16: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访调研中(图片来源:济南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3月24日,济南市台港澳办一级巡视员薛兴海带队赴高新区逸家广场专题走访调研餐饮服务业台资企业。

  在台资品牌COCO都可奶茶店,薛兴海一行仔细察看了饮品制作卫生环境和净水生产加工设备等情况。薛兴海指出,短短几年间,COCO已在济南开设了近40家直营店,这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COCO品牌的信任和对产品质量的认可,希望企业坚持把食品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加强对各门店的监督管理,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台资餐饮店“泉乐道一番酒场”,薛兴海表示,市委台港澳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积极为驻济台资企业做好服务,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济南市餐饮市场消费升级、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在走访调研中,薛兴海一行还向企业发放了疫情防控倡议书,赠送了防疫物品,并宣传了《济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