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强作风优服务 青岛市委台港澳办深入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2022-03-31 15: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访调研(图片来源:青岛市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讯 3月29日,青岛市委台港澳办主任肖焰恒带队到胶州市上合示范区管委会、青岛元泉食品有限公司、青岛豪门实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进行了工作调研,并为企业赠送了防疫物资。

  肖焰恒在走访调研青岛元泉食品和豪门实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市场开拓、产能提升等方面所采取的有效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台港澳资企业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定发展信心,主动作为,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表示青岛市台港澳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各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广大台资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挑战,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台商们纷纷表示,感谢青岛市及胶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支持,今后将通过企业转型升级和布局新业态、新模式,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据悉,为贯彻落实青岛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指导该市台港澳企业进一步优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台港澳企业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促进台港澳企业提质增效,青岛市台港澳办领导班子成员近期分头对部分重点台资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委台港澳办、胶州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