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海梦归处 味是故乡浓”第四届海峡两岸齐鲁饮食文化培训班在青岛结业

2021-10-21 16: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培训课上(图片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讯 近日,为期8天的“第四届海峡两岸齐鲁饮食文化培训班”正式结业。岛内陆配、同乡会代表,在青台胞、台属代表100余人参加培训。

  结业仪式上,青岛市台属联谊会、青岛市台协代表与在台陆配代表进行视频连线,共同学习了胶东特色美食——花饽饽制作。视频那端的陆配代表激动地讲述了整个培训班的种种收获,以及对家乡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在台湾传承家乡味道。山东省台属联谊会副会长、青岛市台属联谊会会长薛月海期盼远在台湾的姐妹们疫情结束后早日回家乡、到青岛看看,感受祖国大陆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

  “第四届海峡两岸齐鲁饮食文化培训班”于9月10日至17日举办,以“山海梦归处 味是故乡浓”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就齐鲁传统风味菜品、面点进行培训,邀请了多位餐饮界大师亲授培训课程。通过8天的培训学习,成绩合格的学员取得了培训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他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太丰富啦,可以学到一技之长,对创业大有帮助!”(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培训成果(图片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