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遵义赤水市台办走访台资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2022-03-21 15: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访台资企业(图片来源:赤水市委统战部)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近日,赤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唐国良带队,对赤水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全力帮助在赤台资企业复工复产,督促企业进一步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在赤水市天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认真收集了解到的情况,鼓励企业早日复工复产,并将全力为其提供帮助。在赤水元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在了解到企业在当前生产经营中遇到一些困难后,鼓励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主动寻找解决困难的措施和办法,同时赤水市委统战部将向赤水市委政府认真反映企业遇到的工程款拖欠等困难和问题,全力帮助企业度过难关。调研组对企业能够克服困难第一时间复工复产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做到相关措施不解扣,严格把关不放松,用严密的防控措施切实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保驾护航。(中国台湾网、赤水市委统战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