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宁波北仑为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2022-03-18 22: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18日下午,一场以“科技创新 企业升级”为主题的北仑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线上讲座举行,为北仑台资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赋能。

(中国台湾网发)

此次讲座由北仑区台办和宁波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北仑联谊会牵头举办,由北仑区经信局和北仑区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技改、智能制造、小升规、专精特新相关政策,以及制造业单项冠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等方面政策为台资企业作了详细解读,吸引了60家台资企业线上观看。

(中国台湾网发)

宁波卓新通讯接插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逸凯说:“通过这次的讲座内容,让我了解到了科技局以及经信局现在所提供的科技项目补助政策,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的申请,这对于我们公司目前的产业升级以及智能车间改造可以提供非常大的助力和帮助。”

宁波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北仑联谊会会长王正佑表示,希望大家今天通过这个讲座更加的了解自己企业的状况,有一个努力的目标,跟国家的政策红利做结合,帮助我们台商在这边的企业发展有所助力。

据了解,北仑区现有台资企业170余家,涉及化工、汽车、光电、精密模具、自动控制系统等领域,平均年总产值1000亿元以上。(中国台湾网、宁波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