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襄阳市台办组织台胞台属共植“亲情树”

2022-03-14 15: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共植亲情树(图片来源:襄阳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两岸一家盛世中华”,“山海守望,花海如潮,美梦成真”,“共植亲情树,茁壮成长”……3月12日,襄阳市台办组织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台胞台属联谊会共同开展植树活动,大家在栽种下樱花树后,纷纷写下如上心愿寄语。

  襄阳市台协会监事长诸云杰说,植树节组织台胞台商聚集在一起参加这个活动有利于健康和环境的发展。

  襄阳市台联会会长李玲说,市台办组织的植树活动,来的都是台胞台属,大家愿望象春天一样,早一点花好月圆,大家早日见面,大家早日能够坐在一个桌子上亲情相融。

  襄阳市台联会前会长贾竞成说,非常高兴参加这个活动,来到鹿门山美丽的风景区,和台资企业、台联会的同仁们一起共同栽下春天树,代表着海峡两岸的同胞山海相望,希望随时间的推移尽快实现两岸统一,大家都来为祖国的大花园栽下自已的树,栽下幸福的树。(中国台湾网、襄阳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